张渐

只有时间是奢侈品

  初来乍到,见了好多人,一时半会还真记不住。上午是村里会议,下午是乡上开会。中午太阳大,我去买草帽,最后一个进会场,虽然离开会还有3分钟,感觉还是像迟到了,大家都正襟危坐,我才发现忘了带笔记本和笔,行李还在清鹤车上,只能用手机记事本,不过拍到我的照片估计用不了,因为在“耍手机”。没想到F6被要求发言,老常职务最高,依然是第一个发言,还是平实简短,6弟发言感觉有做了一些准备,1234条理清晰,面面俱到,态度立场觉悟都高,毕竟是名校高材生,又在机关锻炼了几年,对比在学校里那些20多岁的年轻人,这么稳重的还真不多,小伙子前途不可限量啊。大哥真实年龄其实还比我小一岁,因为读小学改了年龄,带上我刚买的草帽,就很像农村干部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